金塔县编办“三抓三提”转作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8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编办队伍向心力、战斗力、执行力,提升群众满意度,继续保持良好形象,金塔县编办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坚持不懈转变工作作风。

    一是抓制度执行,提升管理。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先后修定完善了《信息管理制度》、《考勤管理制度》、作风督查制度》、《党员干部学习制度》等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严禁上下班迟到早退、上班时间玩游戏、看视频、浏览与工作不相关网页等“机关病”,使得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上按章办事、依规操作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升机关效能。

   二是抓理论学习,提升素质。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轮流讲课等形式组织办领导班子、办机关全体干部系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反腐倡廉各项新规定及机构编制业务知识,促进全办干部提高运用理论武装头脑的能力和素质。

   三是抓教育培训,提高技能。把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请进来”集中培训、“走出去”学习培训、“集体讨论”交流培训、“测能力”考试培训等多种方式督促干部学习提高,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整体能力。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