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编办唱响“四部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7 】 【选择字号: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金塔县编办十九大精神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注、重、强、抓”唱响“四部曲”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

示范带动“注”学习,唱响“传达曲”。迅速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主要任务来抓,通过党支部负责人引导学、科级领导辅导学、党员干部带头学等方式,及时召开学习座谈会学习,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并通过支部活动场所、宣传栏、送、帮学等形式带动党员干部全面开展学习目前共召开学习座谈会3场(次)。

创新途径“重”宣传,唱响“氛围曲”。采取开辟学习专栏、网络知识竞赛、会议宣传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营造舆论氛围。同时,把十九大讲话精神编制成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的微宣传内容,通过微信、QQ、短信平台方式展开微宣传,展开微讨论,力争做到人人皆知。 

推动工作“强”落实,唱响“前进曲”。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干事创业责任心和推动工作开展自觉性,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立足岗位实际,开展大讨论,围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方面共同探讨问题6个,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5条,制订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8个。

   为民办事“抓”实践,唱响“和谐曲”。大力开展以“学精神、转作风、问民生、见行动”为主题的机关党员干部基层调研“讲、谈、做”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到联系村入户讲解、谈心、解难,听取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每位包挂联系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不少于2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