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金塔县编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7 】 【选择字号:

    近期,县编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干部以党的十九大会议提出的新理念、新部署和新要求为指引,强化工作机制,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是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突出一个“干”字,落实一个“实”字,提升一个“质”字,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谋划、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抓好工作落实。

    三是以会议精神引领谋划重点工作。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升站位,超前研究谋划明年重点任务。主动与市编办各科室对接、联络沟通,了解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明确工作方向和思路,做到心中有数。以工作业绩走在全市前列为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打造亮点和特色,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水平。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