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编办“三抓三促”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工作

【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日期:2014-01-23 】 【选择字号:

为切实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达到转变作风的目的,按照县委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县编办积极开展以“三抓三促”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工作,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好思想基础。

抓思想,促认识。全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结束后,县编办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召开专题学习动员会议对中央、省市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以提高党员干部认识水平为主旨,认真吃透文件精神,领会讲话实质。

抓学习,促作风。“扎实开展学习,不图形式走过场”是我办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时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为使我办的集中学习活动开展出特色,开展出实效,在学习教育期间我办由领导带头,认真制定学习计划、收集学习资料,党员干部上行下效,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引学帮学、撰写心得、讨论交流等形式组织学习。力求通过学习,使本办党员干部锤炼思想作风,增强责任意识,形成“真学、真懂、真用”的学风。

抓落实,促实效。为了落实此次集中学习成果,使学习内容真正深入人心,我办统一制作下发了专题学习笔记本,将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列入其中,使参于学习的党员干部对这次教育活动的内容目标一目了然。此次集中学习,我办认真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做到学习有计划、有记录、有笔记、有心得、有总结,保质保量地为开展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