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制信息备案表填表说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4 】 【选择字号:

1、单位名称:填写全称。例如:金塔县××单位。

2、出生日期:时间要具体精确到日。例如:1975.02.21。

3、所在机构:填写全称具体细化到股室。必须要按照“三定规定”中规定的股室或设置事业单位名称填写;例如:三合乡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航天镇农经财经服务中心、金鑫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投资促进股等。

4、经费供给形式: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填写财政全额、财政差额、自收自支。

5、职务(职称):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填写。有职称的就填写职称,没有职称的填写具体职务。

6、岗位: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一般分为三类:行政管理、专业技术、工勤。

7、籍贯:按照户籍所在地,县内人员填写××××乡(镇),县外人员填写××××县。

8、学历:均填写国家认定的最高学历。

9、毕业时间及毕业院校:按照国家认定的毕业证书时间和院校填写,毕业时间要精确到日。

10、专业:按照国家认定的毕业证书的专业填写。

11、参加工作时间、入党团时间、任现职时间、进入单位时间:时间要具体精确到日。

12、编制类别:填写行政、工勤、事业。特别是财政差额和自收自支事业单位要具体填写:差额事业编制、自收自支事业编制。

13、进入本单位形式:国家统一分配、考录、聘用、县外调入、县内调入、军转安置、退伍安置、其他等。

14、进入人员来源:如果以前是考录的项目人员,就填写自己某某年某一项目考录进入的;如果是新参加工作的就填写自己通过哪项考试名称考录进入的;如果是县外调入的就填写以前工作单位名称。

15、身份:一般分为公务员、干部、工人、其他。

16、人员分类:领导人员或非领导人员。领导人员又分为:单位、部门领导正职或副职。

17、人员状态:在编在岗。

18、入编文号:以编办开具出入编通知单上面的编号为准。

19、入编时间:以编办开具出入编通知单上面的时间为准。

20、现月工资总额:以人社局开具的工资介绍信上面的总额为准。

21、是否登记为公务员:身份是公务员的,已登记的填是,未登记的填否,其他身份人员均填否。

22、个人信息备案表中职务、职务级别、职称、非领导  职务级别:一般非领导人员不涉及的都不填写,主要是针对领导人员填写的。

    23、插入照片:照片为彩色照片,大小不超过100KB。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