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县级政府部门驻金单位2016年第二批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01 】 【选择字号:

 政发〔201623

 

金塔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县级政府部门驻金单位2016年第批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

    

 

各乡()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驻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省级政府部门第十八批中央在甘单位第十二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甘政发〔201599号)酒泉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驻酒单位2016年第一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政发〔201623号)精神,经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级政府部门(驻单位)共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4项。其中:级政府部门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共3项(取消的政府内部管理事项2;承接的行政审批项目1项);驻金单位调整其他事项1项(行政许可项目调整为政府内部管理事项1项。本批调整后,级共保留行政审批项目180项(其中:县级政府部门行政许可项目165项,驻金单位行政许可项目15项另有备案制管理事项24项。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县政府各部门、驻金各有关单位要对政府决定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一律对应取消,不得变相审批省、市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要明确承接主体,确保承接落实到位因法律法规等实施依据发生变化需对行政审批事项进行调整的,要严格按照程序上报县审改办并经相关会议审定后再予以调整。要细化完善监管措施,依法依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促进市场主体依法经营、守法经营。

 

附件:县级政府部门驻金单位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

      目等事项目录 

 

 

 

                    金塔县人民政府

                             2016年5月19日

附件:第二批.xls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