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委编办认真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后续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4 】 【选择字号:

     金塔县委编办顺利完成党政机构新组建部门领导班子配备和挂牌、人员转、涉改部门“三定”规定印发等各项改革任务后,不降标准,不减干劲,持续发力,围绕档案资料、编制数据、督查评估等工作,认真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各项后续工作。 

一是整理机构改革相关文件,确保资料完整安排专人将改革前期调研材料改革期间有关会议材料、干部任命文件、“三定”规定制定相关文件、人员转隶移交文件档案资料进行分类整理归档,确保机构改革相关文档样样齐备、机构改革相关工作事事留痕。同时,建立相应的电子档案,做到电子文件与纸质文件的双重归档,为档案查询提供便利。

二是梳理机构编制相关信息,确保数据精准。以修改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为落脚点,以新的“三定”规定为依据,将机构名称、编制数量、领导职数等相关情况逐核对、认真梳理,及时更新和补充了机关单位的领导职数、编制数、实有人员数、内设机构情况等相关信息,保证数据准确有效,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三是督查评估改革工作,确保改革成效。通过座谈、随机走访等形式,对涉改部门职责履行、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督查评估,全面检验改革取得的成效,及时总结经验和不足,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有力指导。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