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年检进展顺利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3-05-29 】 【选择字号:

县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及年检服务方式,提高办事效率。 

一是转变服务方式。利用县上建立的政务交流群,及时发布信息,提供咨询问答,为事业单位法人在办理年度审验和各项法人登记时提供了一个互动平台;对事业单位年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电话、网络等多种方式,对照《流程》进行操作指导或演示操作,使年检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二是改善硬件系统。自今年以来,我办新购置了电脑,复印机等设备,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工作人员对申报材料,当日受理,当日办理答复完毕,真正实现了“及时、准确、无障碍”的登记年检管理。

    三是提高年检积极性。由于前期事业单位年检宣传和动员到位,事业单位年检积极性明显提高。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县大部分事业单位法人证年检已通过,年检工作即将结束。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