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严格把关 确保事业单位年检顺利进行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3-05-29 】 【选择字号:

 金塔县编办精心组织,严格把关,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精心组织开好局。春节前,制订了2013年事业单位年检工作计划,规范了相关年检表格资料,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对年检工作做出了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
二是严格把关保质量。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严把质量关,保证年检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规范性,使年检工作质量稳步提升。
三是服务优质显实效。为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联检制度,建立高效的监管机制,加强与财政验资部门和各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了对事业单位联合监督的工作机制,并将年检政策和程序一次性告知、年检业务一次性办结,既减轻了事业单位工作负担,又缩短了年检时间,提高了年检工作效率,受到了被检单位欢迎。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