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编办采取三项措施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3-05-29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县编办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办法,采取三项措施规范事业单位管理,扎实稳妥地推进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对前来办事的法定代表人和工作人员进行网上登记知识宣传,对其提出的疑点和问题,进行耐心讲解,增强了各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的意识,营造了网上登记工作的良好氛围。

    二是严格把关,提高工作质量。在工作中,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实施细则》规定,对事业单位法人进行认真审查。对材料不齐全的按要求补交材料,对填写不正确或不规范的重新填写。

   三是强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 改变传统服务观念,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受理人员一次性告知申办单位审批过程中需要的各项手续材料,并印制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规范附表》及《申请表格填写说明》,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