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机构编制委员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责任清单》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9 】 【选择字号:

金机编办〔201855

 

金塔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印发《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责任清单》的通知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编委督查室,各股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启动会精神,扎实推动我办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现将《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责任清单》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是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职责和核心任务,也是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在机关党建工作中的具体体现。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发挥好单位职能作用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把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树立大抓基层基础的鲜明导向,切实把党建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把每个领域、每个环节。

    二、统筹协调推进,认真制定方案清单切实明确责任认真对照县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责任清单的任务措施,结合我办工作实际,制定重点任务责任清单,逐条细化任务措施,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三、加强督查考核,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切实抓好落实。党支部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把党建重点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定期研究谋划,及时解决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重点任务摆在案头,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各项重点任务件件落地、事事落实。

   附:2018年党建重点任务责任清单

 

                            金塔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6月28

 

                                                   

金塔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628日印发  

县编办《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责任清单》.xls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