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编办三个突出推进机构编制课题调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0 】 【选择字号:

    金塔县编办扎实推进2018年度机构编制课题调研工作,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有效促进科学决策。
    一是突出问题导向。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结合新形势,围绕党的十九大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新要求,把机构编制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做为调查研究的课题,提高调研课题的选题质量。
    二是突出全员参与。把加强调研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将调研任务纳入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坚持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全体人员积极参与,每人报送1个调研课题。召开机构编制课题调研专题工作会议,研究确定调研课题。
    三是突出调研实效。制定课题调研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进度,确保调研任务落到实处。坚决杜绝闭门造车、编造凑合,做到调研数据真实有效,分析全面准确,务求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工作难题、创新工作方法的重要措施和手段。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