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委编办积极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6 】 【选择字号:

金塔县委编办积极落实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管理要求,持续推进实名制系统动态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努力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的数据衔接工作。

一是积极推进实名制系统动态化管理。将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管理工作与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紧密衔接。根据改革进展及各参改单位的“三定”规定制定情况,金塔县委编办以《关于金塔县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涉及有关机构调整的通知》(酒编委发[2019]6号)文件为依据,全面梳理我县事业单位改革情况,并提出实名制系统中各单位台账调整的具体措施和方法步骤。

二是积极推进实名制系统精细化管理。按照改革后的事业单位机构设立调整情况,我们对此次机构改革中撤销的事业单位、新设立的事业单位、更名的事业单位及更名、调整隶属关系的事业单位和划转行政职能继续保留的事业单位依据人员转隶等进展情况对其单位名称、台账、机构进行了及时的撤销、修改和备注,有效保证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三是积极推进实名制系统规范化管理。以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月报、季报为契机,严格遵守机构编制台账在相关文件印发10日内完成更新和人员调整在30日内完成更新的要求,建立动态调整长效机制,对改革中的机构变化、人员转隶和信息变更等内容进行及时调整维护,为我县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