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委编办做好“三清”抓好2019年项目生入编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8 】 【选择字号:

    金塔县委编办积极推进机构编制管理法制化、规范化运行,进一步完善出入编程序,抓好2019年项目生入编工作,

确保实名制管理工作健康有序运行。

    一是要求清。进一步优化服务理念,提高办事效率,针对此次考录的48名基层项目人员,通过逐个打电话、发QQ的方式,将开具入编手续需准备的材料进行提前一次性告知,做到了资料要求“一次清”。同时针对此次入编人员多、入编时间紧的特点,编办人员合理分工,安排专人开具出入编手续,争取第一时间将出入编通知单送至入编人员手中,确保入编工作不延误。

    二是数据清。依托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实名制个人信息备案表对此次新入编人员的身份证号、进入来源、进入形式等各项信息进行系统采集,从源头上保障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和纸质台账的准确性,为下一步启用电子编制证打下基础。

    三是责任清。召开干部职工例会,下发股室职责分工文件,明确各股室职责,各股室之间再签订目标责任书,确保相互之间不扯皮、不推诿责任。同时,股室内部人员再进一步细化分工,安排专人负责实名制数据库信息维护工作,做到数据更新及时,信息维护迅速。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