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委编办全面完成机构改革后 实名制信息维护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2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精细化和规范化水平,近日,金塔县委编办结合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按月审核报送和机构编制统计数据按季度审核报送的有关要求,全面完成机构改革后实名制信息维护工作

    一是认真做好涉改部门信息维护更新。严格对照新“三定”规定,对各部门的台账、机构设置、编制情况、职数情况、内设机构等内容进行核对确认并及时更新调整维护,做到“三定”印发与数据维护同步更新,力求精确反映改革成果

    二是加强人员基础信息核对维护。针对机构改革后人员转隶、划转、调整等不同情况,对人员的基本信息进行全面核对,确保个人信息的准确性。实行信息动态调整,定期对数据进行维护、更新、核查,保证实名制系统信息数据及时、准确。

三是积极拓展实名制系统信息共享在去年为县教育系统开通单位用户专号试点的基础上,积极为县统、县水务系统开通了机构编制实名制单位用户专号,实现了实名制管理系统线上与线下的统一,初步实现了实名制数据的深度共享机制建设,同时也增强了部门积极参与实名制管理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对各部门数据更新维护情况,通过实名制系统随机进行抽查。并将各部门实名制制度执行情况作为机构编制审批的先决条件,以更好地发挥实名制在机构编制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