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内设机构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3-05-14 】 【选择字号:

       金塔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设4个内设机构。
       (一)综合股
       负责机关日常运行管理、会务接待、文电处理、公共关系、信息综合、秘书事务、档案管理、来信来访、保密保卫、车辆调配、固定资产、机关财务的管理工作;调查研究行政事业单位、乡镇的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拟定行政事业单位、乡镇的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方案。
       (二)机构编制管理股
       负责审核党政群及其他事业单位职能职责、内设机构、人员编制的方案;建立和健全全县党政群及其他单位机构编制数据库和台账;在全县党政群及其他单位稳步推进编制实名制;并定期调查研究全县党政群及其他事业单位的人员编制情况,提出加强全县人员编制管理的合理化建议。
       (三)机构编制监督股
       负责对党政群及其他单位贯彻执行机构编制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各单位提交的机构编制提案进行初审,定期调查研究党政群及其他事业单位的职能配置、机构设置情况,提出全县各单位职能调整、机构设置的合理化建议。
        (四)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股
       负责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档案管理、报表工作,并依法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进行监督检查和查处等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