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金塔县委编办深入基层开展机构编制调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11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充分掌握各乡镇机构编制运行和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建设等情况,近日,县委编办成立调研小组,赴金塔镇、大庄子镇、羊井子湾乡、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工作中,县委编办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重点了解乡镇“三定”规定执行、执法队人员到位、案件受理承办、职责承接履行和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基础设施建设、企业闭环管理等实际情况,并对乡镇执法队运行过程存在的专业人才缺乏、培训力度较弱、执法设备缺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解决建议,为进一步理顺工作职责,提高执法队办案专业性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真抓实改,紧盯调研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对查找出的问题建单立账,定时督促整改,确保调研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取得实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