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委编办“三抓三促”开好局 谋细做实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2 】 【选择字号:

     金塔县委编办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常态,主动贯彻落实省市“三抓三促”行动部署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坚持系统观念,认真谋划各项工作,全力保障2023年各项工作实现精彩开局。

提站位,严要求,全面扎实安排部署。坚持高标站位,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从严从细开局,全面推动行动起步,迅速成立金塔县委办编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结合2023年重点工作及党政机构改革要求,围绕省市县《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重点问题、重点举措和评步骤安排,全面梳理细化单位工作任务,制定本单位工作方案,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迅速开展。

抓学习,强思想,持续提升理论水平。紧紧围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行动方案要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理论知识、学纪法常识、学政策业务,狠下苦工,补齐短板,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观念不断更新、思维层次不断提升,发展意识不断增强,全面打开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转作风,促落实,切实提高工作实效。深刻理解机构编制工作定位和编办职能定位,紧盯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狠抓任务落实,注重工作成效,就党政机构改革、核产业园升格、严控编制总量、盘活编制资源、强化实名制管理、招商引资等工作扎实部署,列出计划表,靠实责任人,挂图作战、重点攻关,坚持深入谋划、靶向用力、精准施策,树立创先争优的风向标,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优良作风保障各项工作取得实在成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