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委编办站好“三班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10 】 【选择字号: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金塔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行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率先垂范,做好“示范岗”

    金塔县委编办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迎难而上,把办公地点转移到居民小区门口,转移到分配的各个防疫卡口点,转移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做到了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不断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同时,党员们主动亮明党员身份,以疫情防控任务面前不讲条件、不讲得失、不怕疲劳、不推不拖的工作态度,全天候24小时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党性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筑牢了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义务值岗,站好“志愿岗”

    疫情发生后,金塔县委编办在职党员、工作人员纷纷挺身而出,积极响应社区党组织的号召,主动请缨,充分利用“甘肃党建·社区E家”等平台主动认领志愿岗位,积极投身战“疫”一线。以“微信报到领任务、线下分头抓落实、就地就近搞服务”的模式,参与社区值班值守、环境消杀、门岗设卡检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居民教育劝解引导等工作,构筑起社区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细心关爱,涌现“爱心岗”

    疫情无情人有情,细微之处显真情。天气变化无常,初春的天气冷风飒飒,寒气逼人,而领导干部们的真情却让寒冷的天气下出现了情谊暖人的景象。为值班干部送口罩、送棉服、送煤块、送柴火,为居家观察干部送必须生活用品,一句暖心话、一杯爱心茶、一份关爱情,为疫情工作中值守的干部提供了后勤保障,也使得值守干部更加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