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委编办认真做好机构编制保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6 】 【选择字号:

   随着机构编制工作的不断深入,金塔县委编办采取多种措施,强化机构编制纪律,构筑保密防线,确保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深化学习,提高保密意识。积极组织全办领导干部学习相关保密工作法律法规,深化全体人员对机构编制工作涉密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机构编制保密管理工作范围和程序,建立健全机构编制保密工作机制,切实提高保密意识。

严管网络,筑牢保密防线。进一步对办公系统实行内外网隔离并粘贴密级标识,明确专人负责涉密计算机的使用和维护,有效加强了涉密计算机的安全管理。同时,严格审查待发布的各类信息,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确保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安全保密性。

遵循程序,强化资料保管。加强对机构编制涉密资料的管理,严格执行每一份涉密资料的流转程序,做到专人专柜保管涉密资料,定期检查核对涉密资料,确保万无一失、妥善保管。凡需对外提供数据资料一律由负责股室整理提取,分管副主任初审,单位一把手终审把关,确保保密工作不留漏洞。

   遵守制度,保障涉密安全。按照《金塔县机构编制公开制度(试行)》制度,坚持机构编制公开与保障涉密信息安全的有机统一,任何机关事业单位不得上报和公开虚假信息。如发现影响或可能影响社会稳定,错误或不完整的机构编制信息时,及时予以纠正和处理。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