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委编办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9 】 【选择字号: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金塔县编办党支部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个一”系列活动,多种形式向党致敬,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观摩研讨搞联盟。6月28日,我办和金塔县林业站党支部前往羊井子湾乡双古城村党总支开展观摩交流研讨活动,活动期间,党员们参观了双古城农场葡萄示范园区,与农户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看到了农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喜悦,随后,村委会主任蒲中凯介绍了双古城村的基本情况,重点交流了他们的致富经验和成效,全体党员为他们能通过种植葡萄和发展养殖业快速致富而感到欣慰。同时,三方签订了党组织联盟协议。联盟活动联出了经验,联出了感情。

知识竞赛强理论。教育和引导全办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激励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我办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学习,通过认真评比筛选,选派三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全县“勇担新使命、追梦新时代”党史党规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知识竞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效。

歌咏比赛展风采。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情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抒发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情怀,从而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时代,展示新风采,我办积极选派干部,在县机关工委的组织下,参加了全县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红歌大赛,并取得了全县第四的好成绩。红歌比赛,唱响了时代豪情,唱响了红色经典。

评优树模学先进。结合全县开展的“选树身边榜样、对标学习先进”评选活动,为展示我办广大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我办层层筛选,评选出了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名优秀共产党员,并进行了表彰奖励,通过对涌现出的先进的表彰,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担当进取、干事创业的热情。评选活动选出了先进,选出了激情。

志愿服务展风采我办以“不忘入党初心、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6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包挂村组航天镇三星村组织开展义务劳动、政策宣讲、志愿服务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志愿服务搞出了风采,搞出了真情。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