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委编办紧抓干部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8 】 【选择字号:

    金塔县委编办高度重视干部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开展网络教育、实践教育和岗位教育,着力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服务能力。

一是积极开展网络教育,增强学习教育多样性。紧抓党员干部的党建教育,以“学习强国”“陇原先锋”等党建APP为平台,通过“晒积分”、比排名的方式,增强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提升党建知识水平的同时,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科学素养。

二是积极开展实践教育,增强学习教育实效性。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前期成立改革调研专题小组,对各单位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职责履行进行了认真调研,听取了对机构改革的意见建议,为机构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改革完成后,又成立机构改革督查小组,对部分改革单位的改革进展情况进行全方位督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确保了改革成果的落地落实。

三是积极开展岗位教育,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不断完善学习制度,增强自我岗位适应能力。根据改革工作要求,组织干部积极学习一系列改革文件精神,全面领会改革精神的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改革水平,为机构改革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