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委编办三项措施加强基层服务项目人员管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7 】 【选择字号:

     近年来,金塔县委编办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项目人员管理

一是加强调查摸底,完善台账资料。积极与组织、人社部门沟通衔接,对省、市、县招考的三支一扶、基层服务、进村进社等十三类项目人员信息进行数据采集,对已建立的台账资料及时进行完善,“跟踪”项目人员的工作轨迹,对项目人员实行动态化管理,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

二是注重信息核对,确保数据准确。充分利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平台,核实各类项目人员的信息,进行分类建档,完整录入人员基本信息,并定期核对,确保项目人员基本信息真实、准确。

三是严格审核把关,统筹入编管理对仍未入编的项目人员,认真挖潜盘活用好现有编制资源,在自然减员有空缺编制的情况下,将空余编制拿出来用于招录补充工作人员,逐年分步将项目人员纳入编制管理,近年来,共有140多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项目人员纳入编制管理,充分调动了项目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