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委编办及时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 系统调整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7 】 【选择字号:

    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调整工作是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成果体现。为此金塔县委编办提前部署、扎实安排,稳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信息大调整,确保信息数据紧跟改革步伐,顺利完成机构改革任务目标。 

一是提前谋划。为在时间节点内完成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的调整,金塔县委编办提早部署,安排专人以各单位三定规定、《金塔县机构改革方案》和《党政机构人员划转通知》为依据,将改革中需要调整的机构编制数据和人员信息等内容及时进行分类、统计,确保数据库调整过程中不出遗漏。

二是扎实推进。针对此次机构改革中新建、合并、更名和调整隶属关系的单位,金塔县委编办严格对照改革方案,对该撤销机构的进行撤销、对该划转的机构进行划转、对该组建的机构进行组建。同时,针对机构改革中的转隶人员和重新任命人员,以组织、人社部门开具的干部调动介绍信为依据,及时进行调整,确保电子系统与纸质台账相互对应。

三是持续完善。严格遵守省委编办《关于贯彻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做好机构编制统计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根据人员增减变化情况,建立动态调整机制,与纸质台账同步更新,严格落实月报、季报工作制度。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