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五大领域行政综合执法大队挂牌运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9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文化市场、农业、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生态环境保护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精神和部署要求。

金塔县紧扣时间节点,结合本县实际,按照减少层次、整合队伍、提高效率的原则,整合组建了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等5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并经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和县委常委会议研究,下发了5个领域综合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和组建执法队伍的通知,《实施方案》中核定了执法队伍编制,明确了工作职责,强调了“局队合一”,局负责管理队,队以局的名义执法。

3月29日,我县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集中挂牌,标志着我县已形成科学规范、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监管有力、运行高效的综合行政执法体系,有效解决了过去行政执法职责不清、执法力量不足、执法措施单一、执法效果不明显的问题。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