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编办认真做好参公事业单位人员信息调研清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11 】 【选择字号:

为确保机构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按照省市批准的《金塔县机构改革方案》和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人员转隶相关政策要求,近期我县对全县33个参公事业单位运行情况、承担行政职能、工作人员基本信息等进行全面调研清理。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为确保此次调研清理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不做虚功,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并制定印发了《关于清理核实参公事业单位人员信息的通知》,《通知》就调研清理的范围、时间及程序、工作要求做了明确的安排,确保调研清理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部门联动,明确职责。此次调研清理,相关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协作、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县委组织部牵头抓总,统筹协调调研全面工作;县编办认真核对单位编制情况及承担行政职能情况;县人社局认真核对人员身份、岗位、工作时间等信息。

   严明纪律,正确引导。此次调研清理,涉及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干部职工关注度高,调研过程中严格执行省市相关政策,严控调研标准和范围,在做好调研清理的同时,正确解释相关政策,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