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编办召开节后“收心会”强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11 】 【选择字号:

2月11日(正月初七)上午,金塔县编办召开会议,要求全办工作人员在春节假期结束后迅速收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县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朱俊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俊明指出,2018年在全办同志的共同努力下,简政放权、党政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事业单位改革、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得到上级机构编制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无私奉献的结果,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朱俊明强调,2019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机构编制工作任务仍然十分繁重全办上下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甘于奉献、敢打硬仗的传统和作风,改进作风,提高效率,为顺利完成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一是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平稳有序高效推进全县机构改革,确保在3月底前全面完成机构改革任务。二是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在去年工作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再创新高。三是要在锤炼干部方面狠下功夫,领导带头做到勇于担当,压担子、定任务、教方法,一级对一级负责,达到人人可以独当一面。四是工作上争创一流,在提升个人素质的同时注重提高工作效率。五是遵章守纪常抓不懈,抓好生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等,紧绷纪律之弦。

    通过节后“收心会”,全办上下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做好全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