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迅速启动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09 】 【选择字号:

   8月9日,金塔县召开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动员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永林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白苍松同志作动员讲话全县各部门、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编办主任朱俊明同志传达全省培训班会议精神;县事位登记管理局樊玉花同志对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相关政策、工作程序、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培训。同时,下发了《金塔县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指导意见》、关于开展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职能清理和机构调整的通知》和《改革知识问答宣传册》。

   白苍松同志指出,这既是一次安排动员会,也是一次业务培训会。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理解改革、支持改革,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做到“三个充分认清”。要充分认清这次改革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要地位要充分认清这次改革在构建现代政府治理体系中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清这次改革在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活力幸福”新金塔中的重要作用。二要明确政策要求,从严从实确保改革不变通、不走样。把握好“三个关键词”:第一个关键词是“目的”,即准确把握改革实质。第二个关键词是“规矩”,即严格落实政策要求。三个关键词是“稳定”,即确保改革平稳有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改革推进高标准、高质量。从严格落实责任、注重统筹协调、坚决守住底线、加快工作进度、严肃工作纪律等五个方面,给涉改部门提出了较高的工作要求,为改革工作顺利起步奠定了基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