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促提升 互促互助共发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20 】 【选择字号: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促进基层党建创新发展,6月6日,金塔县东北街社区党总支与县编办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互学互鉴互促”活动。

    

    活动中,东北街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娟同志带领县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东北街社区党建文化长廊、东北街社区讲习所等阵地,并围绕社区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东北街社区党总支与县

       

 

编办党支部领导和党务专干围绕“三本手册”填写、党组织换届、规范化做好各类会议记录、党建资料建设、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等工作做了交流;还就如何解决党建工作中的一些常见问题,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开展了专题讨论。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建工作形式,促进了基层党组织之间信息互通、经验互学、难题共解、工作共推并大大提升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内涵,达到了“双促双赢”的效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