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固三种意识 树良好形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23 】 【选择字号:

金塔县编办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主动作为、勇于攻坚,以“三种意识”为指引,积极应对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齐心协力树立和维护好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

  一是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关键时刻敢于较真、敢于碰硬,做到困难面前不退缩,矛盾面前不躲闪,做勇挑重担的“带头人”。

  二是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认真学习钻研机构编制工作各项政策法规,努力成为业务上的“活字典”和“政策通”,着力破解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培养“工匠精神”,真正沉下去,力求在工作中推精品、出成效,做精益求精的“内行人”。

   三是牢固树立集体意识。严格办事程序,确保工作分工不分家,级级有人抓、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各股室间团结协作,互相支持不拆台,讲协作促整体,做凝心聚力的“编办人”。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