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编办召开节后收心会谋划2018年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23 】 【选择字号:

  

    2月22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会上,编办主任要求大家要迅速的从节日气氛中回归,调整好精神状态,群策群力,发挥长处,精心谋划2018年的各项工作,做到早收心、早行动,努力实现良好开局。

 一是收心归位,强化学习调整工作状态。召开“收心会”,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开展工作的首要前提,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认清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实效迅速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

 二是积极主动,全面谋划各项业务工作。在全面梳理2018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的基础上,按照省市机构编制相关工作要求,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部署,结合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及短板,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同时制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确保各项工作能考核、有落实、可追踪

 三是精心组织,有效落实调研信息任务。结合自身实际,编办主任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并明确专人具体负责调研信息工作的协调落实、报送、信息发表的登记和定期通报等日常工作。分管领导在安排部署、督促指导信息工作的同时,带头撰写理论文章,鼓舞工作热情,形成搞调研写信息的良好工作氛围努力开创机构编制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新局面。

   四是持续深化,加强纪律监督检查力度。坚持节后纪律不放松的态势,始终坚持对越“红线”、闯“雷区”行为零容忍,从日常点滴中坚决杜绝“四风”问题。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执行监督检查力度,健全完善督查机制,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持续营造健康政治生态。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