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编办“三高”开展机构编制管理证年审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0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严肃机构管理工作纪律,提高《机构编制管理证书》使用效率,充分发挥机构编制管理证书在机构编制管理中的作用,近日,金塔县编办在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开展《机构编制管理证》审核工作。

一是提前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年检工作“高标准”启动。单位领导部署年检工作,细分任务、明确责任。提前下发年检通知,将年检所需材料、咨询方式、具体要求等相关事项通知到各单位各部门。 

        二是优化程序、强化服务,确保年检工作“高效率”进行。为节约办理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对年检工作程序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对办事人员遇到的疑难问题,给予热情细致讲解和帮助。 

        三是严格审验、认真核对,确保年检工作“高质量”完成。在审验过程中,严格以县委、政府及编委批文为依据,对机构名称、机构规格、内设机构、编制数额、经费来源、领导职数、实有人员增减情况以及离退休人员情况等信息进行逐项审验。对因人事调动、职务调整、岗位变动的人员信息,及时更新《机构编制管理证》和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保证了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真实性、准确性和时效性。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