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为做好2017年工作打好“开局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07 】 【选择字号:

 1月4日金塔县编办召开由编办主任朱俊明主持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学习、总结2016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成绩、发现短板,并安排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此次会议发挥出承上启下的作用,总结经验、不断创新,使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以“机构编制讲坛”形式召开,会上分管领导重点就2016年全市机构编制考核会议精神如何运用指导我办工作进行辅导;每名工作人员针对学习各个县区机构编制工作总结和调研报告从挖掘亮点、正视差距、寻找路子、立定目标等角度出发交流心得体会,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讨论。

        朱俊明主任强调今年机构编制工作处于新起点、新要求、新征程上,同时也面临着新机遇和新挑战。全办干部要继续发扬“勤于学习、善于钻研、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机关精神,在“编办之家”形成“传、帮、带”格局,各个股室和人员之间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着力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以减编控编为突破口认真抓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二是要以转变服务方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三是要以规范管理为基本要求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四是要以“互联网+”为发展方向认真做好机构编制信息工作;五是要以创先争优为工作目标努力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