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编办四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7 】 【选择字号:

   近期,金塔县编办采取“带、集、求、做”四项措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打下了坚实政治基础。
  领导干部“带”头学。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带头开展专题学习,全面认识、了解、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要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
  全体党员“集”中学。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四讲四有”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分专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进一步提升了全办党员的思想觉悟。
  结合工作“求”实效。梳理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进一步强化履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观念,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机构编制管理的各项工作中。
  强化纪律“做”标兵。将落实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相结合,在工作中加强日常的提醒、督促、检查和经常性的批评引导,以准则和条例作为言行的标尺,互相提醒、互相监督,及时批评、及时纠正。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