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编办严实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7 】 【选择字号:

    为把中央和省、市、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落到实处,金塔县编办三项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一是扎实部署,做到先行一步。组织全体干部集体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使“两学一做”与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

    二是精心计划,做到谋细一分。严格按照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方案和指导意见要求,结合我办实际,周密制定学习计划通过记笔记、写心得、谈体会,推动“两学一做”入脑入心。

    三是创新突破,做到学实一层。通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不断突破、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不断适应新常态、破解新困苦、解决新难题,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