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编办五项举措传达学习市编办考核交流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机构编制工作,近期,金塔县编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构编制考核会议精神,借鉴兄弟县市工作经验,取长补短,使我县机构编制工作逐步走向精细化、高效化。

     一是主要领导传达学。考核交流会议结束后,我办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专题会议,对考核交流会上提出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要求做了详细的分析和传达,同时要求我们不但在平时的工作过程中与兄弟县市积极交流沟通学习,而且还要借此次会议借鉴兄弟县市宝贵经验,加强和进一步推动我县机构编制工作。

     二是分管领导辅导学。参加全市考核交流会的分管领导充分利用“机构编制讲坛”活动,专题辅导学习考核交流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如何运用指导我办工作作为重点内容进行了集中辅导学习,使全体工作人员干能够更加深入的领会和掌握,从而更好地将会议精神运用到以后的工作当中去。

     三是党员干部自主学。将会议资料专门整理成册,要求每位干部利用空闲时间,紧紧围绕深入贯彻精神突出学习重点,通读、精学各县市总结交流材料和调研报告。每个股室围绕自己股室业务工作进行重点学习,抓亮点,学经验,推工作,将学习各县市成果形成一份质量较高交流材料

     四是集体讨论交流学通过学习各县市交流材料及调研报告,全体工作人员认真总结思考,挖掘工作亮点,积极探索值得我们借鉴、参考和吸收的好点子、好方法,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交流讨论

    五是谋划工作重点学。通过传达学习市上考核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我办全年工作,并对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明年我办重点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控编减编、事业单位创新管理党政群机关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实名制数据库管理、互联网+机构编制等方面工作,特别是电子档案建设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