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编办“三抓三促”牢筑廉政“铜墙铁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7 】 【选择字号:

             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金塔县编办以学习、谈话、考核为抓手,以打造廉洁环境为重点,狠抓廉政工作,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抓学习促意识。采取集中辅导、专题领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廉政各项规定、准则以及纪检机关文件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观看《永远的焦裕禄》等纪录片,号召向模范学习,树立“政治坚定、清正廉洁、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在思想上牢筑“铜墙铁壁”。

    抓谈话促行动。建立个别谈话、集中约谈等形式的谈话机制,支部书记通过经常性的廉政约谈,对党员干部常讲身边事,时时敲警钟,使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执权行权,对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在行动前牢立“铜墙铁壁”。

    抓考核促实效。对照各股室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采取股长述职、民主测评的方式,根据按比例计分原则,严格评比,以分值论排位,亮出每一位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中的成绩,在实效上晒出“铜墙铁壁”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