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编办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2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和约束,逐步深化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持续转变,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金塔县编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有序。通过制定《“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安排表》,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县领导重要讲话等,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营造“人人争当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

      二是方式灵活。全员行动,深入开展“亮晒作”活动通过亮岗位、亮职责、亮承诺,晒成绩、晒亮点、晒荣誉,突出在党性修养、履职尽责、纪律作风上作表率,在学习的同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三是以学促干。将“两学一做”活动与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机构编制队伍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