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持续落实简政放权不松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08 】 【选择字号:

按照省市持续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有关要求,县编办以“精简审批项目、高效高质服务”为目标,持续落实简政放权政策不松懈

一是继续精简审批项目。严格按照“逐项清理征求意见会议审定”的程序继续对全2016年度第三批需要取消、调整、承接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认真清理。涉及的6个部门、单位拟取消调整承接的7项行政审批等各类事项进行了清理核实,通过向有关部门、单位征求意见,清理结果拟上报审改领导小组会议、政府常务会议进行审定。

        二是审核确认中介事项。前期各部门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初步清理的基础上,根据省、市公布的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筛选汇总出部分事项,印发文件请13个部门和单位再次对清理结果进行比对和审核,确保我县中介服务事项清理工作审慎细致、不留死角、圆满完成为规范审批中介行为,落实便民为民服务打造了良好的施政环境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