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自查自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08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升工作效能、优化服务环境,近日,我办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专项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

       是组织学习,统一思想。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县党政机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干部依法行政的能力,提高干部遵守纪律的自觉性,统一思想认识

      是认真开展自查。通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由领导点、同事提、自己找逐步深入,重点围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自查中,发现干部职工工作中存在一定的畏难情绪、学习意识不强等共性问题;个别干部法规政策水平不高、缺少创新意识等个性问题

       三扎实进行整改。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为主线,对自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共性问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学习,互相监督,凝聚合力,克服困难;针对个性问题,因人而异,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落实整改。并定时开展自查自纠专项整治活动,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