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编办“三抓三到位”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01 】 【选择字号:

          金塔县编办通过“抓考勤、抓素质、抓执行”的“三抓行动”,从思想和行动上加强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干部队伍形象,以“阳光、和谐、创新、高效”为目标,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抓考勤,纪律约束到位。所有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市委市政府的“六个问责”机制。遵守作息制度,按时上下班,把组织纪律作为带电“高压线”,上班时间严禁上网聊天、玩游戏、炒股票、购物等与工作无关的活动,严禁工作日午餐饮酒。凡是违反工作纪律的,一律按本部门管理制度处理。
      二是抓素质,业务学习到位。各股室充分利用工作富余时间,通过机构编制讲坛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方式,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克服工作中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效率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履职能力。
            三是抓执行,责任落实到位。紧密结合年头签订目标责任书及编办工作要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分工,建立健全股室间配合及与各部门间的联动工作机制。提出工作一日一量化、进度一周一上报要求,综合股负责对各项工作任务抓总体落实,确保事业单位改革、机构编制管理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相关工作取得实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