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编办“五个提升”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3-05-31 】 【选择字号:

      金塔县编办以全面贯彻落实全县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项规定为指引,立足工作实际,按照“五个提升”,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一、提升抗腐拒腐能力。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自身抗腐拒腐能力,确保干部在思想上作风上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
  二、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注重在实践锻炼中促进队伍成长,有计划安排干部进行多岗位锻炼,通过交任务、压担子,促进干部队伍的成长,不断提高干部独当一面的能力。
  三、提升工作效率。严格考勤制度,严肃工作纪律,抓好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规章制度的落实,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限,提升办事效率。
  四、提升服务质量。公开服务内容、程序、标准等事项,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对单位和部门提出的机构编制事项,认真对待,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对不符合办理要求的机构编制事宜,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予以告知,全面提升机构编制服务质量。
  五、提升阳光政务水平。重点围绕完善开放式管理机制,实施机构编制公开,通过网站、信息等载体,及时公开机构编制工作的政策规定、管理制度和办事程序,做到政策透明,操作规范,打造“阳光编制”。

编办概况